愛工舍防水型雙軸攪拌機

AWM-60ST

從鮮奶油打發到蛋糕麵糊製作,可用於多種用途,具有出色的防水和安全安心衛生性為開發重點的可清洗式單軸/雙軸攪拌機。桶升降形式因此不用拆攪拌網等配件即可連續生產。

產品內容

/ Product Content /

AWM-60ST (雙軸式)

生產能力
電源 三相 200V
消費電力 2.6kW
重量 約345kg
機器尺寸 656(W)×892(D)×1686(H)mm

特色1 可方便清洗之雙軸攪拌機

從鮮奶油打發到蛋糕麵糊製作,可用於多種用途,具有出色的防水和防腐蝕特性的可清洗式雙軸攪拌機。可以直接用水清洗頭部下方以下的部分(圖)。攪拌部分的安全蓋也無需工具即可輕鬆拆卸和清洗。另外,結構件安裝在地面上的部分少,便於清潔機器下方的地面。

特色2 使用出色的防水・防腐蝕性的材料及V面板

結構件使用SUS304或樹脂。感應器和昇降馬達是防水式樣。公轉部和離合器部使用符合FDA標準的密封件。

具有出色操作感覺的平面按鈕「V面板」為標準配備。可以透過操作面板根據自己的喜好自由更改轉速。在選購項目中,也可以選擇搭配有15工程30品項配方登錄的GRAPHIC面板。

特色3 可以在不移除攪拌子的情況下取出或放進攪拌桶

由於本體為加長型,因此可以在不卸下攪拌子的情況下移動攪拌桶台車。

特色4 雙軸攪拌機的高效率性

雙軸攪拌網採用細線和多線的特殊設計,實現了均勻和保形性的精細攪拌,這是同級攪拌機無法實現的。麵糊及蛋白霜的組織性更佳。

與單軸式相比,由於攪拌過程中不易飛散,處理容量大幅增加且攪拌時間大幅縮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