攪拌缸轉倒式高速攪拌機

BOWL TILTING HORIZONTAL HIGH-SPEED DOUGH MIXER

ボウル転倒式高速ミキサー

攪拌過程就決定了麵包的食感、風味、口感。

FUJISAWA-M身為日本最初的烘焙機械的綜合製造商、日本第一家開發高速攪拌機的FUJISAWA公司、活用在其歷史中被證實的高度技術力及專業知識祕訣、使其設備達到最高的攪拌性能。是擁有多項專利權的優良設備。

產品內容

/ Product Content /

特色一:Mixing攪拌方面

(1) Y型攪拌羽根達到理想的攪拌性能S型具強大敲擊力、X型使麵糰具優良的延展性。FUJISAWA的設備採用兼備S型及X型優點的Y型。而且、Y型攪拌羽根棒與攪拌缸之間的間隙可以依麵糰性質分3階段調整。

(2) 保持最適合的麵糰溫度

攪拌缸的胴板是採用『內面不銹鋼鋼板、外面鐵製鋼板』的Clad鋼板。所以具有優良傳熱性、而且冷卻夾層也具有冷卻攪拌缸的良好效果、故能將麵糰溫度保持在最適合的狀態。

(3) 防止攪拌缸結露水設計

(4) 密閉式攪拌缸設計

特色二:Operation 操作方面

具機能性操作盤

攪拌時間根據低速、高速的數字型計時器、正確且簡單地設定。而且自動運轉時、從低速到高速的運轉切換都是自動。

特色三: SANITATION環境衛生方面

(1) 攪拌缸側面的構框部及本體框架腳部是304 STAIN LESS (不銹鋼)兼備耐蝕性及耐久性。

(2) 攪拌缸上部外蓋是開放型、沒有空洞部清潔較容易。

(3) 攪拌缸上部外蓋抽AIR部及攪拌水給水部採用ヘルール式(SUS管可拆卸清潔式)。配管與配管之間用夾鉗連結、可以簡單地拆卸或分解清掃較輕鬆。

特色四:Technical 技術面

(1)主驅動系統

採用2段變速的極數變換馬達及2階段減速方式。第一次減速是V belt 方式、第二次減速是強力的多列chain方式傳達至攪拌羽根

(2)攪拌缸轉倒式系統  

採用油壓裝置使攪拌缸轉倒順利進行、即使在攪拌中也可以牢靠地保持住。攪拌缸轉倒用的油壓汽缸是安裝在本體機械室內、較易維修。

※詳細特色規格及多項機能充實選購項目請與敝公司接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