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壓式蛋糕攪拌機

PRESSURE CAKE MIXER

プレッシャーケーキミキサー

在加壓狀態下高速混合。產生細緻均勻的氣泡,快速地讓麵糊含有這些細緻氣泡。

使攪拌完成的麵糊體積容量較大。

產品內容

/ Product Content /

特色一:

空壓式蛋糕攪拌機”在加壓狀態下高速混合。產生細緻均勻的氣泡,快速地讓麵糊含有這些細緻氣泡。攪拌完成的麵糊體積容量較大。

空壓式蛋糕攪拌機” 攪拌鮮奶油等奶油類也適用

在自動化生產線或單機使用都可以

特色二:攪拌方面

(1)在密閉的攪伴桶加壓高速混合。與一般立式攪拌機比較可以短時間攪拌出均勻的氣泡,使攪拌完成的麵糊體積容量較大。

(2) 在密閉的攪伴桶加壓高速混合。與一般立式攪拌機比較可以短時間攪拌出均勻的氣泡,使攪拌完成的麵糊體積容量較大。

(3) 攪拌缸裝備有夾層,可流通溫水或冷水,使麵糊保溫或保冷.可以生產品質安定的麵糊。

(4) 採用攪拌缸密閉AIR加壓式特殊packing(密封條)防止攪拌中漏漿

(5) 攪拌羽根(beater)是鋼條式,是為短時間攪拌出更安定麵糊專用設計的攪拌器。

 (6) 除了攪拌海綿蛋糕麵糊,其他打發鮮奶油等奶油餡及各式須打發食品等也適用

(7) 麵糊輸送管也可以與充填機連接。

特色三:操作方面

(1)從低速切換到高速依據計時器自動進行切換可設定只有低速或只有高速及攪拌缸內壓力。

(2)選購觸控式操作盤,可以登錄30品項,可以設定各種工程

(各種工程訂購前須與原廠詳談後設定程式)

特色四:衛生方面

(1) 攪拌羽根(beater)設計無軸襯的簡單結構所以可省此部位的維修

※詳細特色規格及選購項目請與敝公司接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