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車式3D急速冷凍機

古賀

3D

中型工廠用台車式3D急速冷凍機,冷凍機為外接式需進行配管工程,使用R-404A冷媒。根據產品用途及每小時產能,可客製化急速冷卻專用機或冷凍專用機或冷卻/冷凍兼用機,需求規格請與我們進一步討論。

產品內容

/ Product Content /

特色一:何謂3D?

一般的急速冷凍稱為貫流式系統,特色為單方向高速地把乾燥冷氣吹向食材,進行冷凍的同時也把食品表面的水分帶走。古賀產業的3Dフリーザー®︎急速冷凍機,採用非貫流式(ACVCS)系統,讓庫內維持高濕度,保有產品本身水分量的同時進行急速冷凍,速度和保濕性是最大特色。

特色二:高濕度3D冷氣=高品質冷卻

一般所謂緩慢凍結指的是從水變成冰的冰晶生成溫度帶(0~-5℃)通過速度太慢,造成冰結晶過大的現象。而冰晶過大是破壞食物內的細胞以及解凍時會產生滴液(DRIP)的主要原因。古賀產業的3Dフリーザー®︎急速冷凍機使用高濕度的冷氣由產品的周圍均勻包覆產品進行急速冷卻,冰結晶小不易破壞組織,也能減短解凍時間。

特色三:不可能變成可能 一般難以冷凍的產品也可對應

如圖內冷凍解凍後仍能維持原色的鮮魚;或是口感與顏色皆能保持的芒果切丁都是一般很難冷凍處理之產品。

特色四:標準規格台車或使用客人本身台車皆可

古賀產業的3Dフリーザー®︎台車式急速冷凍機使用800mm×550mm專用鋁製烤盤,標準為20層(間隔70mm)或可搭配客人的使用台車做客製化設計,烤盤規格也皆可對應。

特色五:DUCTLESS構造使庫內無死角

特殊的DUCTLESS庫內設計使得3Dフリーザー®︎急速冷凍機不會有死角無法清洗而成為細菌的溫床。庫內可以完全使用水洗,衛生性大幅提升。

特色六:直覺式的操作面板

冷凍模式選擇以及溫度設定都可以讓剛使用的人立刻上手,簡單有效的學習操作。也附有產品記憶機能,根據不同產品需求可自由設定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