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煮餡機

VCD-190L (瓦斯式樣)

MCD-190L-30 (IH式樣)

特殊的火床及攪拌控溫設計造就品質最好的餡料

瓦斯式:最穩定暢銷機種
IH式:不輸瓦斯輸出的高火力

產品內容

/ Product Content /

VCD-190L (瓦斯式樣)

生產能力
電源 三相 200V
消費電力 2.5kw
重量 900kg
機器尺寸 1995(W)×1400(D)×2260(H)mm

MCD-190L-30 (IH式樣)

生產能力
電源 三相 200V
消費電力 32kw
重量 1100kg
機器尺寸 2100(W)×1400(D)×2000(H)mm

特色1 瓦斯式樣的特色[專利取得]

透過內置於火床的特殊陶瓷內筒,針對燃燒瓦斯的流動進行整流排氣,從而實現鍋表面的理想溫度分佈均勻化!且由於集中排氣,機身不易發熱,改善了工作環境!

特色2 IH式樣的特色[專利取得]

實現不輸於瓦斯直火燃燒的均勻高火力!開發與鍋的形狀相匹配的最佳 IH 線圈形狀,實現了鍋表面的溫度分佈均勻化,即使在銅鍋中也可以加熱!我們以安全,安心,清潔的工作環境,共同挑戰高品質。

特色3 均勻攪拌 簡易操作

可採用自轉,公轉方式,均勻攪拌及混合。可以在不壓碎豆類情況下,就能達到煮練的效果,溫和均勻的完整煮餡動作。也有提供斜軸式樣(VS / MS)。攪拌速度和加熱火力可透過數值化轉鈕開關(VC・VS)來做調整。獨特的羽根結構, 可以攪拌各種產品。攪拌速度和加熱火力可以針對產品進行最佳設置,因此操作簡單且使用容易。

特色4 各種大小式樣可供選擇

尺寸從 30L / 45L / 65L / 90L / 190L皆可選擇。鍋子有傾倒或非傾倒式。鍋材質也有銅鍋或不銹鋼鍋等。

※特殊式樣也可準備, 請進一步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