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士達煮餡機

卡士達煮餡機小型IH式

把複雜的卡士達煮餡過程簡單化, 任何人都可以照步驟完成柔滑的卡士達醬。

產品內容

/ Product Content /

卡士達煮餡機小型IH式

生產能力
電源 三相 200V
消費電力 3.2kw
重量 120kg
機器尺寸 450(W)×762(D)×1330(H)mm

特色1 任何人任何時間都可以製作柔滑的卡士達醬。

使用高溫在短時間內烹製卡士達醬。透過將澱粉牢固地糊化,您可以製作出感受到食材風味的美味卡士達醬。使用羽根均勻攪拌中心及鍋底,搭配2個攪拌網即可均勻柔滑的製作完成。

特色2 使用無線溫度計輕鬆控管溫度[專利取得]

安裝在攪拌羽根上的無線溫度計可以實際測量產品溫度。追求美味卡士達醬的首要條件即是理想溫度, 使用無線溫度計可以精準控溫, 讓任何人都可以方便製作。

特色3 瓦斯式樣的特色[專利取得]

透過內置於火床的特殊陶瓷內筒,針對燃燒瓦斯的流動進行整流排氣,從而實現鍋表面的理想溫度分佈均勻化!且由於集中排氣,機身不易發熱,改善了工作環境!

特色4 IH式樣的特色[專利取得]

實現不輸於瓦斯直火燃燒的均勻高火力!開發與鍋的形狀相匹配的最佳 IH 線圈形狀,實現了鍋表面的溫度分佈均勻化,即使在銅鍋中也可以加熱!我們以安全,安心,清潔的工作環境,共同挑戰高品質。

特色5 轉鈕式操作

攪拌速度和加熱火力可透過轉鈕開關來做調節, 來針對產品進行最佳設置,操作簡單而且使用容易,並可以根據需要進行調整。

特色6 觸控螢幕式樣(MK) 選購

使用觸控螢幕輕鬆調節加熱火力及攪拌速度,如果使用自動運轉功能,可以在製造過程中進行其他作業,進而提高工作效率。由於產品的溫度可以透過無線溫度計進行管控,因此作業過程可以SOP化,任何使用者都可以做出穩定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