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麵冷卻機

Noodle boiling & cooling machine

ボイル冷却槽マシン

“自動反轉式煮麵槽及冷卻槽”凝縮細田工業(株)的技術菁華的煮麵冷卻機。

產品內容

/ Product Content /

特色一:自動反轉式煮麵槽及冷卻槽”凝縮細田工業(株)的技術菁華的煮麵冷卻機。 煮麵時間可以對應需求微調整,非常便利。可連續煮大量的麵而且維持良好安定的品質。

(1)煮麵時間設定的範圍較寬廣,可以對應切換多種品項生產。特別是煮乾麵此設備是強力的好夥伴.

(2)在大麵槽中沸騰的熱水使麵翻滾,可煮出食感良好有彈性的麵。

(3)追求衛生安全性,設計開放簡單機器結構,清潔時簡易又徹底,可防止異物混入。

(4) 安全外蓋是標準裝備。

特色二:

反轉槽設計:使排出麵時殘留減少,防止異物混入,清掃時防止夾傷事故,強化反轉臂,可選購反轉130度規格。

特色三:

夾層加熱器系統

煮麵槽的槽底設計2重構造(夾層),將間接加熱器安裝在夾層內, 大幅減少槽底的突起物或暗處,改善清掃性,縮短清潔時間及防止異物混入。

 

特色四:

煮麵槽上方設計外罩架,防止蒸氣洩漏,保持煮麵槽高溫多濕,可安定煮出品質良好的麵。

而且從風罩排出蒸氣,可以避免室內高溫,保持室內環境舒適,抑制黴菌繁殖,並減少空調電費。

升降窗式,在清掃機器時容易開閉. (選購項目)

特色五:

設計”投入自動攪拌裝置” (選購項目)

第1槽投入時自動攪拌麵,高溫沸騰的熱水使麵翻滾,可煮出食感良好有彈性的麵。

升降窗式,在清掃機器時容易開閉. (選購項目)

特色六:操作盤規格

(1) 提升操作便利性

     煮麵時間的變更並非用停止Timer變更,免去複雜的換算時間,直接在操作盤就可以簡單 設定煮麵時間。

     隨時可以確認運轉狀況,品質也可以安心。

(2) 具有煮麵時間自動補正機能

      操作盤內有”自動補正機能”,不會因汽缸個体或經時老化狀況引起周期循環時間改變,可以經常維持依據設定時間煮麵運轉。

(3) 具有”溫度異常警報機能”

(4) 具有”水使用量積算機能”

特色七:操作盤規格

具有”自動給水˙冷卻水節水制御機能” (選購項目)

特色八:

反轉槽中間停止機能 (選購項目)

特色九:

煮麵冷卻機入口前可以增設”投入滑槽輸送帶”,”乾麵預放3槽量輸送帶”,”乾麵投入升降機”。

※詳細特色規格及選購項目請與敝公司接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