炊飯大師 (半自動小型IH炊飯系統) (IH Rice Cooker Meister)

RSRCB10-35A

精簡不占空間且較經濟成本的IH煮飯系統

產品內容

/ Product Content /

RSRCB10-35A

生產能力 10鍋˙15鍋˙20鍋 ˙25鍋 ˙30鍋 ˙35鍋 /HR (生米7kg/鍋)
電 源 詳細規格請與敝公司連絡
消費電力 詳細規格請與敝公司連絡
重 量 詳細規格請與敝公司連絡
機器尺寸 詳細規格請與敝公司連絡

特色1 最高標準的IH煮飯機

雖然是較經濟成本的煮飯生產線,但使用的是最高標準的IH煮飯機。除了IH獨有的良好作業環境,品質穩定高再現性外,還可以各個單鍋分別煮飯(分別煮不同種類的米飯)。

特色2 新技術來降低成本(專利申請中)

根據2個煮飯機共用1個變頻器的設計,可以在不影響煮飯性能的情況下,降低成本和減低接收電量。

 

特色3 易於清潔很衛生

煮飯機頂板設計平面,盡可能排除不必要的突起物。難以清潔的煮飯機下方,因提高腳部方便清潔掃除,所以可以保持良好衛生。

特色4 圓鍋IH煮飯機

IH(電磁誘導加熱)方式,對鍋體本身進行加熱,熱效率高,高火力。此外,由於底部是球形狀的,因此熱度可以均勻地傳遞到鍋子全體,煮出美味的米飯。另外,由於排熱少,可以在舒適的環境中作業, 也可以大幅降低空調(建築)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