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蛮窯

ONS-622T

ONS-623T

秉持對理想燒製的強烈願望和感性,以及長期累積的經驗和技術,完成了南蠻窯的極致燒製。

我們追求的是氣密性和最高燒製水平。火力有荒火、軟火、極軟火三種設定,以及業界首創的電腦系統,是將職人手藝放在首位的設計。打開爐門的那一刻,您將被帶入南蠻窯的世界,而只有使用它才能體會到名作爐的美妙之處。

產品內容

/ Product Content /

ONS-622T

型式 ONS-622T
能力 6取鐵板 直式2枚 2段
外型尺寸(mm) H1800×本體H1480×W1355×D998
電力 三相 200V 10.1kw

ONS-623T

型式 ONS-623T
能力 6取鐵板 直式2枚 3段
外型尺寸(mm) H2120×本體H1700×W1355×D998
電力 三相200V, 3相, 15.2kw

特色1 超越石窯的密閉性

爐內結構持續改造,安定性及均勻性更高,且密閉性比石窯還要好。即使產品的放入和取出需要時間,烤爐內也能很快恢復熱度,即使連續燒成也沒有問題。此外,由於散熱造成的熱量損失很少,因此與傳統窯相比,可以在更短的時間內完成燒製。耗電量也少,長期下來節省的成本差異明顯。

特色2 配備爐門開關角度調節裝置

由於爐內高度密閉,因應部分產品需要適當排氣調節的需求,在門的兩側設置開/關角度調節裝置,可以根據產品類型選擇最合適的調節角度。

特色3 爐門採用雙層寬玻璃方便確認產品狀態

爐內使用明亮的滷素燈泡,爐門使用大型雙層寬玻璃,便於在燒成過程中確認產品狀態。雙層玻璃亦可防止熱量逸出,前玻璃也可以輕鬆取下,便於清潔。

特色4 3種火力微調

即使在相同的燒成溫度下,也可以使用三種火力對應不同產品需求。“荒火”適用於麵包和餅乾,“軟火”適用於海綿蛋糕和舒芙蕾等,“極軟”適用於要在爐中長時間烘烤的蛋白霜菓子類產品。另外像是派類則可使用上火“軟火”搭配下火“荒火”,使其中層次更加明顯。通過這樣細膩的火力搭配,各種不同的產品特色將可更加凸顯。

特色5 長崎蛋糕用拉出式鐵板設計,可大幅提高生產效率(選配)

通過獨特的拉出式鐵板設計,長崎蛋糕的人工泡切動作或是像布丁類隔水加熱這些重量較重不易搬出的動作皆可輕鬆完成,大幅提高工作效率。